tumblr_olhvowZVHM1rybpcjo1_1280  
以前其實我挺排斥柾泰的,所以一直沒寫過
 
現在卻覺得甚麼都無所謂了隨便配(?
 
加上我很累格地看了春日MV,開頭忙內Line太撩,就決定寫柾泰
 
出乎我意料竟然寫得很順XDDDD
 
========
 
 
叼著菸似的,田柾國晃忽著口中細長的巧克力棒,雙眼迷離
 
 
 
他的頭靠在因為清晨低溫而像個冰塊的火車車窗上隨著細碎的震動而晃著腦袋,彷彿一切都跟他沒有關係一樣
 
 
 
如果可以的話,他現在就想消失
 
 
 
 
 
跟他身邊的金泰亨一起
 
 
 
 
 
清晨無人的首班車開往哪裡他們不知道、一輛沒有人的火車就是他們的全世界
 
沒有人查票、沒有人向他們販售零食飲料、沒有一丁點聲響、他們之間也沒有一句話
 
 
 
只有田柾國的右手緊緊抓住金泰亨已經被悶出汗的手掌,他愈發用力地握到金泰亨的手掌有點泛白
 
 
 
 
 
 
「柾國啊。」金泰亨本來就低沉的嗓音在凍結的空氣中顯得更加沙啞而突兀,聞聲回過頭的田柾國沒有出聲,只是怔怔地看著在他身邊有些嬌小的哥哥
 
 
金泰亨指了指自己和田柾國交扣的左手「哥會痛。」
 
 
 
 
 
 
輕輕放掉了兩個人先前不斷交纏著的雙手,把原本叼在嘴邊的巧克力棒快速咬斷吞下了肚,田柾國用雙手捧起了金泰亨在初春時節有點略乾的臉頰,向著金泰亨沒怎麼抵抗的雙唇重重地吻了一口
 
 
 
 
他的吻迫切而凌亂,逐漸壓緊金泰亨後腦勺的手沒怎麼控制力道,兩個人的鼻子不斷地磨在一塊他卻也沒有要停下的意思
 
 
 
一直到兩個人都呼吸急促,田柾國人工呼吸般的嘴才肯放過金泰亨。金泰亨用他過長的衣袖擦去唇邊兩人凌亂後的痕跡,再一次地看向了眼神緊抓住自己的田柾國
 
 
 
 
 
然後,他笑鼓了腮幫子
 
 
 
 
 
他把頭靠在田柾國還不夠厚實的肩頭,即使脹痛的耳垂因為擠壓到的耳環正在叫囂著疼痛他也無所謂
 
 
 
 
 
 
 
 
 
 
「哥……我的耳洞癒合了。」劃破空氣的是田柾國酸澀哭嗓壓榨出的最後一點聲音
 
 
 
田柾國不會忘記第一次打耳洞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竟然痛得他眼淚都出來了
 
那畢竟是為了金泰亨送他的耳針才去打的耳洞
 
那是金泰亨啃咬下的一塊傷口,卻因為耳針的遺失而癒合了
 
 
 
 
 
 
「是嗎?」金泰亨沒有哭,只是還在平復剛剛被打亂步調的呼吸「傷口癒合的時候,你是不會察覺到的,永遠不會。」
 
 
 
 
 
雪尚未消融,春天卻已經來了
 
 
 
 
田柾國不斷地想著,若是這火車可以在此時此刻脫軌就好了,就這樣衝下山,然後爆炸
 
 
那個時候,他一定要讓金泰亨待在他的懷裡,那場爆炸會炸掉他的耳膜、他的身軀,那也沒有關係
 
他如果可以用力抱緊金泰亨的話,那麼他就會成為金泰亨
 
 
 
 
他可以從此讓金泰亨為他而活
 
 
 
 
和金泰亨以外的人相視而笑、為了誰的苦悶而泣不成聲、逐漸變得成熟,那不是田柾國要的
 
 
 
 
他寧願成為金泰亨身上的一塊胎記,而不是傷口
 
那麼,他就不會隨著癒合而被金泰亨遺忘在這輛不知道目的地的火車上
 
 
 
如果非要受傷
 
那麼他想要在金泰亨身上烙下一個永遠不會消褪也永遠不會結痂、叫做田柾國的傷口
 
 
 
在窗外那片雪地裡,在雪還沒因為太陽的炙熱而消融殆盡前,他要在上面用力踩下他的腳印,然後把時間從此封印在這裡
 
 
 
 
 
 
他想要這世上再也沒有認識他們兩個的人
 
 
在加拿大的鄉下買一間小木屋,領養三個孩子和兩隻虎斑貓;在週末的夜晚一家子窩在沙發上看恐怖片,把孩子趕上床之後和金泰亨做愛;在下雪的日子在家門口堆個雪人,然後替他取個名字;兩個人再也不分開直到誰死去
 
 
 
 
 
 
他想要…………………
 
 
 
 
 
 
 
 
 
 
 
 
 
 
 
火車進站時有點刺耳的煞車聲像尖叫一樣掐緊了田柾國因為落淚而發不出聲音的喉嚨
 
 
 
 
 
就好像是計劃好的一樣
 
 
 
 
 
「柾國,現在開始什麼都不能說喔。」
 
 
 
 
 
 
 
 
 
 
 
「金泰亨,當局以誘拐未成年少年的現行犯逮捕你………」
 
突然闖進車廂的警察像是早就知道似的
 
 
後面帶走自己的警察說了什麼田柾國已經忘了、甚至是金泰亨最後的回眸一望他都不記得是承載什麼樣的情緒
 
 
 
 
他只記得他被一些警察帶走,之後來到警察局的爸媽異常憤怒地質問他為什麼要離家出走
 
田柾國什麼都沒有說
 
 
 
 
 
 
 
不論是金泰亨總是會輕擁著他一邊說著:「有我在不是嗎?我會保護你。」、還是金泰亨偶爾會出現的孩子一般笑開的笑臉、甚至是最後,拉起田柾國佈滿密密麻麻刀割的手臂對他說:「我們去旅行吧。」的金泰亨
 
 
田柾國什麼都不想說
 
然後,他再也沒見過金泰亨
 
然後,再也沒有然後了
 
 
 
 
 
 
 
 
 
 
他沈默地把自己活成了金泰亨
 
那個笑臉燦爛、用過火溫柔愛著這麼破爛不堪的自己的那個人
 
 
 
 
 
 
 
那片雪地,再也不會融化,金泰亨無心留下的腳印成了田柾國心臟上密密麻麻、永遠不會結痂的傷口
 
 
田柾國的時間,永遠凍結在那輛火車上
 
 
 
 
 
 
他想要這傷口
 
 
 
 
 
 
 
 
 
 
 
 
永不癒合
 
 
========
 
嗨,我是小夜
 
大家應該快忘記我了吧XD
 
過了那麼久才又發文真是對不起,前陣子呢,一直寫不出東西,腦子是有靈感,卻怎麼都拼湊不出一篇文章,我甚至都覺得這篇跟以前相比真的退步很多,這也才過多久啊(苦笑
 
和苡薰約定的跳傘也還沒挖出來改,真的真的對不起
 
還有一件重要事,大家給我的留言我都看完了
 
但是因為實在是隔太久了,我甚至都不能回想起當時發文到底都是用甚麼心情發文
 
所以,我要對不起大家了,我不會回之前那篇近況的留言了,對不起
 
這篇也是跟以前一樣,我想到甚麼就寫了甚麼,風格也是一點都不甜XD
 
 
 
 
 
我難過了很久,因為寫不出文章就無預警不更文了
 
當我看到還是有人訂閱我、願意留言給我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都是防彈的文章讓我有點小小不平衡XD
 
這陣子防彈有很多爭議,其實我也多少對他們失望跟憤怒,但我果然還是想寫CP文呢...(苦笑
 
還有甚麼想跟我說的話就留言吧,這次會回的,對不起
 
 
 
雖然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但是希望這次的文章沒有讓你們失望
 
我愛你們
 
 
 
 
 
我最愛的還是霜花啊不要誤會
 
 
然後最近兔子靈感也不少,希望有機會把他們生出來XDDDD(不負責任發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柾泰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