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s-000208734334-quii5w-t500x500  

好突兀的一張圖(笑死)

 

※注意事項我應該不用多說了吧?請自重&感謝❤

 

======

「一定要記得定期吃藥,鄭先生,你要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號錫哥,你今天又....』那是從小住在附近、常常跟鄭號錫一起去公寓附近的公園閒晃的Omega金泰亨,只不過,那也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金泰亨蹲下身,和正在發抖的鄭號錫共享一樣的視線,雖然自己還沒經歷過發情期,但是關於氣味自己多少還是有一定靈敏度的,鄭號錫身上有個屬於Alpha的味道——

 

 

 


那是鄭號錫媽媽的味道

 

 

 


鄭號錫的媽媽是Alpha,而爸爸是Omega,聽爸爸說,那時候懷孕生下他的不是媽媽而是爸爸,雖然爸爸在公司極力控制自己身為Omega的氣息,但最終仍然因為抑制劑用光而被公司裡的Alpha給輪姦,而在那之後鄭號錫的爸爸自殺了,媽媽說,那是因為爸爸的氣味過於厚重,就算被標記了還是會對別的Alpha起效。

 


在爸爸死後,像找替代品似的,媽媽開始對自己的兒子下手,起先鄭號錫非常排斥、他覺得非常噁心,但媽媽總是會用蠻力或是暴力把鄭號錫抓回來對他發泄情慾,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泰亨....」鄭號錫顫抖著身子、忍耐著下腹部些微的脹痛,對他來說身上的傷一點都不算什麼,媽媽一邊喊著爸爸的名字一邊把他當成按摩棒一樣地晃動著身子的模樣讓鄭號錫好幾次在和媽媽做愛的時候吐了出來,但再怎麼極力嘔吐卻怎麼也無法驅逐積壓在他內心深處那坨噁心至極的東西,他無數次地想像爸爸那樣去死,卻在冰冷的刀尖輕觸到他脖子的時候因為過於害怕而大哭了出來,刀子也應聲落在瓷磚地板上。

 


他就是這樣一個人啊,一個什麼都不行的人。
就連他被媽媽強姦這件事他都不敢對金泰亨說,那實在太丟人了,他總是向金泰亨撒謊自己是被爸爸打,但是即使是這麼拙劣的謊話、只要聞他身上的味道就能知道是怎麼回事,金泰亨卻總是會順著他的話問他:「你又被你爸打了嗎?」

 


「泰亨....我好想死...…我好想離開這裡…」鄭號錫迷濛著雙眼對金泰亨說著。

「號錫哥。」金泰亨抱緊了鄭號錫像隻流浪狗一樣瑟縮著的身子一邊發誓一般地喃喃自語:「雖然我只是個Omega,但我發誓我一定會帶你離開這裡的,一定!」

 

 


即使鄭號錫並沒有應聲,但他卻默默地期待著。
就算媽媽像以前一樣爬上了他的床、扯開他的衣服跟他索求安慰、然後在他脖子上無謂地咬了那麼一口——即使鄭號錫只是個Beta,那都沒關係,因為他始終相信著金泰亨會帶他走。

 

 

在那之後上了大學的金泰亨帶著連高中也沒讀完的鄭號錫去了首爾,鄭號錫甚至不敢告訴金泰亨當他看到金泰亨對著自己說:「哥,我們走吧。」的時候有多想哭,他背著媽媽偷偷整理行李、還偷了媽媽的存摺和提款卡跟著金泰亨一起到了首爾。

 

就在那個時候金泰亨突然迎來了第一次的發情期,鄭號錫第一次知道Omega發情有多麼讓人難以招架,他看著金泰亨難耐地喘著氣一邊向自己靠近「哥……號錫哥、我……」金泰亨並非出自本意地開始拉下鄭號錫的皮帶和內褲,看著鄭號錫因為自己發情的關係而有些意亂情迷。

 


不知道是因為金泰亨初次發情的氣味太過濃厚還是鄭號錫把在他身上晃動著身軀的金泰亨和自己的媽媽重疊了,他整個人無法動彈,他唯一的感受只有幾乎要衝破喉嚨的噁心。

金泰亨胡亂地親吻著鄭號錫、下半身太過酥麻的感受讓金泰亨沒有辦法照自己所想的停下自己不斷晃動的腰桿,他只能夠用自己最後一點理智一次一次地向鄭號錫道歉:「對不起、對不起…」

 

 

 

 

 

在那一次之後,鄭號錫大哭了一場,他愛金泰亨,很愛、很愛,那個總是包容垃圾一樣的自己的金泰亨;但是他沒辦法逼自己不把金泰亨和自己的媽媽重合在一起,而自己就跟他的媽媽一樣把金泰亨當成那個在他心上留下陰影的那個人的替代品,他把對媽媽的憎恨全都投射到了金泰亨的身上,每當看見金泰亨他就不由自主地把怒氣發泄在金泰亨身上。


本來就是力氣上比不過Beta的Omega,再加上因為對鄭號錫的愧疚,金泰亨從來不還手、也沒有因為這樣而埋怨過鄭號錫;反而是鄭號錫開始避著他。

但本來就因為媽媽的陰影而不敢面對人的鄭號錫根本不敢出門賺錢,就算避著金泰亨,也難以否認他的一切都是金泰亨給他的。

 

 


基於對金泰亨的自責,鄭號錫最終鼓起勇氣去看了醫生,他不想要讓自己每當看見金泰亨就會感到噁心,分明是相愛的、他們分明是相愛的……

 

「這是心理創傷造成的,你會把很像的行為看成是同一個人的所為。」心理醫生平靜地聽完鄭號錫的描述之後最終得出的結論是鄭號錫被媽媽傷害得太深以致於將兩人重疊:「你要定期吃藥,但是記得不可以吃得太多,那裡面含有安眠藥成分。」

 

 

——「鄭先生,你要知道那不是你的錯——」

 

 

鄭號錫以為他的症狀只要吃藥就會好了,但其實那藥也只是會多讓他昏睡一晚而已,除此之外對於他的症狀一點都沒有改善,不僅如此,他甚至還發現他的脾氣變得異常暴躁,一點點小事情就能讓他暴怒。

 

 


醫生說,那是因為自卑感造成的。

 

醫生說,只要吃藥控制情緒就好了。

 

醫生說,沒用的話那是因為用藥不當,例如一次吃了好幾顆。

 

醫生說,「鄭先生,你的情緒比以前更加不穩定了,請把家裡的刀子或是尖銳的東西收起來吧。」

 


——「你有可能會害死你身邊的人。」

 

 

 

鄭號錫的腦中像有片刮到快壞掉的CD,無限回播著醫生的那番話,然後當他回過神時,他才發現他正在將金泰亨特地坐地下鐵到弘大為他買的起司辣雞像廚餘一樣扔在金泰亨身上、外加又是一番拳打腳踢;一如往常,金泰亨沒有抱怨、沒有不滿,他只是認命地撿起散落在地板上早已不能吃的食物丟到垃圾桶,而鄭號錫好像還聽見了一點啜泣聲。

 

 

「…………金泰亨,你走吧。」「………?」蹲在地板上清理食物殘渣的金泰亨訝異地抬起了頭:「號錫哥、」「我不想再傷害你了,我很愛你所以……」

 

 

 

鄭號錫硬是拉著死命掙扎的金泰亨走向門口,無視他所有的反抗:「我要待在這裡,哥你聽見了嗎?我會被標記的!如果沒有號錫哥你在我身邊的話——」


「哥,拜託你…我們明明互相喜歡不是嗎…?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所以不要趕我走——」

 

 

最後那句話的尾音被金屬製的鐵門給硬生生切斷。

 

 

 

 


那之後瑟縮在公寓一樓樓梯旁的金泰亨被剛好晃出門買酒的金南俊給撿到,當被問到他到底是怎麼了的時候,金泰亨也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我被爸爸打了。」

 

鄭號錫是Beta,他的氣味並不能長時間留在金泰亨的身上,更何況經過那件事情之後鄭號錫根本不敢跟他上床,他的身上早已沒有任何人的氣味了——「你這樣在路上閒晃會被抓去強姦的。」金南俊的雙手放在外套口袋裡,看起來吊兒郎當的:「你有抑制劑嗎?」

 

 

本來抑制劑就已經不多了,所以金泰亨每次出門的時候都會帶著有鄭號錫氣味的外套或是圍巾出門,以防被Alpha盯上,再加上剛剛鄭號錫急著趕他出門他根本來不及拿抑制劑。

金泰亨也知道眼前這個人是Alpha,而他已經聞到金泰亨有點發情的徵兆,他瞅著金南俊隆起的褲襠感到有點害怕。


「我不會強迫你的,不過你無家可歸吧?我可以帶你到安全的地方,但你總得讓我先標記你,否則等下一群Alpha衝過來的話我可不能救你。」金泰亨看著金南俊分明已經被自己的氣息搞到有點昏沈,卻還是忍著不肯對他出手:「喂,你可不要誤會,我有喜歡的人了,只是單純因為看你很可憐才要帶你走的,如果你現在沒有人能依靠的話就讓我標記你吧,你會比較安全。」

 


金泰亨無數次想過要是鄭號錫是Alpha就好了,那麼他至少可以不用被其他人標記也很安全,也不用像現在這樣被一個路過的Alpha給標記——

 

 

 

 

 

——號錫哥,我想要讓你後悔讓我離開你。

 

 

「那個傢伙叫做閔玧其,雖然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心很軟。」金南俊並沒有和金泰亨做愛,他只有標記了金泰亨:「你叫做金泰亨吧?我會把你寄放在他家。」

 

 

 


金泰亨是知道的,閔玧其非常討厭他,因為他被金南俊給標記過了

但是啊,金泰亨沒有忘掉在金南俊標記他的那一天金南俊一邊俯著頭對他說的話:「我愛的那個人是個Beta,為什麼他不能是Omega呢?要是你是他就好了…」

 

「我是個Alpha,就算我並不喜歡你卻還是會因為你發情而起反應,可那個傢伙身上的味道對我來說卻太淡了,但就算是這樣、就算他並不需要我,我還是沒辦法離開他。」

 


——「我愛他啊。」

 

 


多麼讓人憎恨,金泰亨想著。
就算自己再怎麼把鄭號錫的影子重疊在金南俊身上、再怎麼死命要求金南俊和自己上床,都沒辦法把鄭號錫的熱度輕易忘掉,他也總會在臨近高潮時的射精前喊著鄭號錫的名字,對此金南俊沒有一次責備過他。


畢竟對金南俊來說,那不過是生理反應罷了。

 

 

 

「玧其哥、……」「別過來。」

這小到見鬼的公寓要假裝沒聽到某些事情還真是困難至極,關於金南俊和閔玧其的罵詞金泰亨非本意地全聽見了:
「哥,沒事的。」金泰亨不動聲色的微微吃驚來自於閔玧其身上那再熟悉不過的氣味,那促使金泰亨不斷地朝著閔玧其靠近,而那一聲「哥。」他甚至搞不清楚那是在對誰說——

 

儘管閔玧其用力掐住他的脖子、奪走他所剩無幾的殘喘、然後指著他的鼻子罵他淫蕩他都無所謂。

 

 

吶、用那染有號錫哥氣味的身體擁抱我好嗎?

 

 

「我知道玧其哥很善良,就算我沒有被南俊哥標記你也不會丟下我不管。」

 

 

 


你憑什麼可以擁抱號錫哥、你明明不愛他…

 

你讓號錫哥在你身體裡面射精了對吧?

 

那個怕人的號錫哥明明沒有我是不行的…

 

他怎麼可以抱你?

 

 


為什麼啊!憑什麼我就不能被他擁抱!

 

 

 

懷揣著如此低劣又惹人輕蔑的想法半強迫地讓閔玧其內射,這樣只要閉上眼就好像是在跟鄭號錫做愛一樣。

 


——我們都是一丘之貉啊。

 

 

閔玧其總會在金泰亨和金南俊上床之後找上他,找些沒什麼大不了的理由逼著金泰亨和自己做愛,那也不過就是想汲取一些金南俊的味道。

 

 

 

 

「哥,你愛南俊哥嗎?」

 

「才不。」

金泰亨一邊替那株被閔玧其偷拿到房間的仙人掌澆水一邊沒來由地拋出了問句,然後聽著對方想都不想的回答笑出了四方形的嘴巴。


「如果我不是Omega就好了…」原本的笑臉逐漸崩塌,金泰亨的臉一瞬間佈滿了眼淚,讓在一旁叼著菸的閔玧其有些慌張。

 

「笨蛋,雖然我他媽的很不爽你這個淫蕩的Omega被金南俊那個傢伙標記,」閔玧其走到放著一小株開出了花的仙人掌旁,一邊吐著他燃盡的花火邊撫上了身高比他略高的金泰亨的頭頂:「但是,那都不是你的錯,對不起。」

 

 

不管是金南俊還是閔玧其,金泰亨對他們都只有溢滿心臟的歉疚,是他毀了這兩個人純粹的愛意。

 


那都是他的錯。

 

=====

 

我真的是在寫南糖嗎QQQQ(問問你自己好嗎)

繼月更之後是年更!對不起…

有讀者跟我說他因為這篇所以跌入南糖坑,我真的很高興有人能因為我而愛上這對CP!!我最愛的霜花(很硬要)也是因為看了專頁才愛上,真的很謝謝告訴我的那位讀者(拋愛心)

 

這次的發展如果喜歡的話就太好了!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糖 霜花 BTS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