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旻】搖籃曲

「今天的講估也需要搖籃曲嗎?」朴智旻一邊哼著主打歌裡自己的part一邊坐到拉起外套正準備睡覺的田柾國隔壁「我可不記得我睡覺需要搖籃曲。」田柾國揚起了嘴角躺上朴智旻的肩膀

「你不需要哥的嗓音幫助你入睡嗎?」點開娛樂新聞,朴智旻為了田柾國用著非慣用手的左手滑手機以致於差點拿不住,感覺到朴智旻亂動的身體田柾國索性把身體一斜,直接躺倒在朴智旻大腿上「那你唱玧其哥的part給我聽聽。」深知身為主唱的朴智旻最不會的就是Rap還偏要他唱閔玧其的part,根本就是換句話要朴智旻安靜一點

但朴智旻可不打算就這樣放棄

感覺到朴智旻的氣息突然湊近還一邊拗口地唸著根本沒有節奏可言的rap,田柾國輕輕皺起眉頭:「hyung,讓我睡覺…」「是你要我唱的啊。」聽到朴智旻近在耳邊、招牌式的笑聲,田柾國抬起原本向著前方的頭,用嘴一口氣堵住不斷發出惱人噪音的朴智旻的嘴巴

「安靜點,哥。」
「………不准調戲你哥,臭小子。」


【2Jae】注視、對望

「你不覺得這個對望的part很有感覺嗎?」崔榮宰一臉興致勃勃地指著If you do舞台他和林在範對望唱最後一段副歌的那一段鏡頭

林在範一手勾住roommate崔榮宰的肩膀,雙眼盯著崔榮宰手中正在播送著昨天Show Music core舞台的手機,不時發出讚嘆:「我這後空翻翻得真好。」惹來崔榮宰一個輕笑「臭屁。」

「榮宰啊。」林在範突然的呼喚讓崔榮宰回過了頭「你不覺得你那件外套太大件了嗎?」崔榮宰過寬的外套在幾乎每個成員外套都很合身的狀態下顯得特別明顯;甚至於跳個舞,沒有拉上的外套就會幾乎滑落到崔榮宰的上臂

「是沒錯,可是我也沒辦法啊。」崔榮宰聳了聳肩,不置可否地看著自己因為編舞忙碌所以幾乎沒辦法拉、就這麼垂在上臂的半邊外套

突然感覺到林在範的頭朝著自己靠近,崔榮宰甚至還沒反應過來他到底要幹嘛——「啊!!你幹嘛!」崔榮宰瞪著在他脖子上刻下咬痕的林在範一邊壓著被林在範啃咬的地方。

與其說生氣,崔榮宰反而覺得自己的驚嚇成分更多,因為林在範平常很少會這樣。只是林在範並沒有回應他,只是默默地說了一句:「以後外套掉了記得拉。」


【賢才】別這樣

「鄭、大、賢!」劉永才又敲了敲門呼喚著裡頭的鄭大賢,只是咬字又比前幾次用力了一點,卻聽見鄭大賢在裡面唱了一句:「不管別人怎麼說,按我們的心做!yeah! ho!」鄭大賢在歌詞的後面還加上了象徵好心情的語助詞,在劉永才耳裡只是益發地增長他的怒火而已「不要以為你唱主打歌就沒事了!!」

「大賢那小子現在還不會出來的。」金力燦為了自己剛吃飽沒多久又餓了的肚子只好離開溫暖的被窩向廚房前進,經過時這麼提醒著劉永才「可是哥,他在裡面太久了啊!」緊皺的眉頭透露了他到底有多焦急「………」金力燦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打了打門板「方容國在廚房煮泡麵。」「緊加?!跟哥說算我一份!」幾秒鐘過後鄭大賢打開了門一邊左右顧盼「我要吃辣白菜泡麵!」隨後向著廚房跑去

劉永才對鄭大賢這一系列動作嘖嘖稱奇「真不愧是力燦哥…」隨手拉上了門,劉永才在一秒後用力地甩開了門,用足以吵醒正在睡覺的崔準烘的音量大吼著


「鄭大賢你大便怎麼不沖水啊渾蛋!!!!!!」
「啊對不起我忘了,哈哈哈哈哈!」
「你這大便豬!」


【白嘟】到你為止

「這次開場你真的唱得很棒。」邊伯賢一邊看著今天的舞台一邊看向身旁靠在自己肩膀上的都暻秀,只見對方羞澀地笑了笑「哥你的結尾也不錯啊。」這次的主打歌甚至很罕見地一句rap都沒有——雖然有比沒有更奇怪就是了

邊伯賢笑笑地指著都暻秀「從你開始…」然後換個方向指著自己「到我結束。」隨著邊伯賢笑開,都暻秀微微笑出一排牙齒「這次的詞真的很美,有一次這樣的愛也不錯。」「無法告白的愛情?」有點疑惑地笑了笑,邊伯賢回想著那些苦悶的詞,對都暻秀理想中的愛情充滿疑問

都暻秀輕輕搖了搖頭,惹得邊伯賢有點癢「是深愛著一個人的苦悶,明明這麼深愛著卻什麼都說不出口,這樣的愛情有一次也未嘗不是壞事。」沒想到卻被邊伯賢狠狠彈了額頭「唉股!」都暻秀發出了老人般的聲音之後有點慍怒地看著莫名其妙打他的邊伯賢

邊伯賢只是又來回指了指自己和對方

「我說過的吧,從你開始,到我結束。」


【南圭】跟我講話不要唱歌

「再次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金聖圭在下班途中興奮地聽見廣播正在播送他們的出道曲,像是還記得初心般,朗朗上口的副歌不管過了幾年都還會記得「……哥我在跟你討論事情你不要突然唱歌…」電話那頭的南優鉉無奈地丟了這麼一句話「抱歉,哥的錯、哥的錯,我們說到哪了?」老人般的記憶力又加上一邊開車,金聖圭完全想不起來剛剛南優鉉到底跟他說了什麼

「今年年末聚餐的地點,就剩你還沒決定了。」南優鉉耐著性子重複一次也不過才半分鐘以前說過的話「你們喜歡哪裡就去哪裡,我都沒意見。」手一邊轉著方向盤一邊心不在焉地說,金聖圭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弟弟們說好就是好

「好吧。」雖然每年都問,但這個哥哥的回答也每年都一樣,南優鉉索性話鋒一轉「哥你什麼時候到家?」「不知道,大概10分鐘?」即使開過很多次也沒有仔細去算過到底這路程要多久,金聖圭爽朗地說著不知道,一邊厚臉皮地接了下一句「幹嘛,想哥?」「對啊。」

沒想到南優鉉會這麼坦率,金聖圭不禁有點臉紅「臭小子你很會。」不只對粉絲,連對金聖圭都這麼肉麻「哈哈哈哈。」南優鉉對自己的話非常滿意「再次回來吧。」剛好接上最後一句歌詞,他愉快地在掛電話前吻了一下話筒「等你回來。」

 

======

yeahhhhh是主唱賴,沒有設想太多就只是把想寫的寫出來了

都是沒有什麼深度的段子哈哈哈哈哈

要是能看的開心就好了(噴愛心)

 

賢才那一段希望沒有人在吃飯XDDDDDDDD

大便不沖水真的有點可怕ww 

 

不得不說行星的新歌詞真的太太太美了TT

美到我都想寫一篇文章////////////

 

k  

請無視可怕的畫質## 雖然我都想殺掉自己(不

滑落到手臂的外套真的好性感QAQQQQQQ

然後我有說過我是2Jae的死忠粉絲嗎ㅠㅠ

雖然很多人愛的是JJ project,但我就是喜歡室友LINE不行嗎!!!!!!!!(兇屁####

切拜如果有人喜歡2Jae請出個聲好嗎我想認識你(被拖走

 

對了對了想跟大家預告一件事

Screenshot_2015-12-26-14-17-04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對我來說破天荒的字數啊(認真

而且這才寫一半XDDD

因為是長篇所以很小心的構想了,雖然廢話還是很多

保守估計至少還要一個禮拜,因為我卡劇情了哈哈哈(被打

希望是不會坑掉我寫到都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